宝丰县一男子为朋友捧场喝醉酒 持刀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9年05月0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2岁的丁某为朋友开业捧场,却因贪杯、酒后持刀伤人,毁了大好前程。近日,宝丰警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成功制止一起寻衅滋事案。

4月26日22时,丁某(男,宝丰县杨庄人)醉酒后在杨庄镇前进路姜湾村路段,手持菜刀挥砍过往群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满身酒气,持刀挥舞,民警在控制过程中,嫌疑人不断对出警民警进行撕扯阻挠,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将其强制隔离并控制,并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救治。

据丁某交代:4月26日,他朋友饭店开业,本想借着去给朋友捧场的机会把自己家生锈的菜刀磨一磨,不想去多喝几杯。当晚22时左右,神志恍惚、处于醉酒状态的丁某某拎着菜刀无故砍伤路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宝丰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蔡长伟 崔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