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中牟青年电力员工奋斗出彩人生

2019年05月01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30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据悉,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通过对优秀团员的表彰、合唱《国歌》《团歌》、知识竞答趣味活动、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方式,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


尤其是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应,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更出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学习,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当好电网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做好供电服务的电力先行官,为公司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和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选树了榜样,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体协作、担当履责能力,同时也让青年员工感受到公司党委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王君杰 李鑫 秦影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