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高校学生襄城采风 在他们眼里“雷洞”原来别有洞天

2019年05月01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雷洞,有内涵有颜值,值得再来!” 4月30日上午,在襄城民宿产业发展启动仪式现场,出现了一支特别的队伍——许昌技术经济学校20名学生组成的学生采风素描团,通过他们的青春视角,将雷洞的绮丽山水入画,将满腔诗意化作文字。

“虽然我对雷洞没有全面的了解,但感觉已经很好了,有种迟到的遗憾。”来自大一的学生小刘一边素描,一边对记者说,“这个小村有它独特的风韵,安静恬淡,满眼皆是温柔。”

每到一个景点,来自大二的小黄就把美丽的风景发到朋友圈:民宿简单朴素又富有韵味,几处景观颇有园林的风味。他们很好的保留了村庄的原貌,整个村庄庭院整洁,古香古色,质朴淡雅,如入水墨之画。不管是阴雨天还是晴天,这样的村落都别有一番韵味。”

“这里有着独属于乡村的风景,民宿、果园、餐厅,一应俱全。在这里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度过悠闲的午后慢时光,这才是令人向往的田园生活啊。”小黄表示。

行程结束后,大家都说,真没想到在襄城还有这样的“原始小村”,今后一定会再来在,还会用笔触诉说与雷洞的别样情怀。(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