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清洁家园送关爱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年05月01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上午,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深入观音堂林站北水峪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为贫困户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胡集利、李奎子等贫困户家中,帮扶工作队员和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同时还对其房前屋后的道路、杂草树枝等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卫生大扫除,贫困户家及周边区域的人居环境面貌清洁整齐、焕然一新。

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既美化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又密切了党群关系,活动受到了贫困户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面貌的决心,和大家一道用双手共创美好家园,早日脱贫致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学习焦裕禄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的‘三股劲’精神,为宝丰‘六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汝窑瓷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蔡长伟 吉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