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应急管理局到开元办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调研观摩

2019年05月02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上午,洛阳市应急管理局郭德荣局长、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崔学宾局长及西工区观摩组一行到开元路办事处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办事处主任蒋艳萍、副主任刘云丽陪同。

首先观摩组听取了办事处主任蒋艳萍对本辖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汇报,然后首先观摩组对办事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台账进行仔细查阅,市应急管理局郭德荣局长对开元路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检查组一行到天元社区、龙瑞社区、龙泰社区对社区网格化工作进行检查,主要对社区安全隐患排查闭环环节、安全知识宣传等工作进行资料查阅;同时深入辖区企业丹尼斯进行网格化监管情况进行查看。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定鼎门社区对网格化管理资料台账进行详细调阅并现场抽查问询网格员工作职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流程以及应急事件的处置等情况;现场参观了定鼎门社区微型消防站、消防体验室以及交通安全体验室等特色场地,对社区安全工作的表现和开展的内容扎实、深入予以肯定。

最后,检查组到位于其辖区的洛阳市首个安全文化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参观人员对主题公园的特色安全文化知识建设,趣味安全知识的宣传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指出安全文化主题公园的建设对进一步深化安全文化阵地建设,加强安全生产文化宣传建设,提升居民安全素质,把安全知识普及到基层具有重要的意义。(张扬 朱俊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