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全力保障古庙会期间食品安全

2019年05月0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假期正值中牟县城农历三月二十八传统古庙会,为确保今年庙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防范食品安全事故,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检查组对景观大道两侧、陇海路、S223线两侧、建设路、官渡大街南侧入市口区域内开展食品安全全面检查和指导工作。


检查组由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负责人李国强带队,办事处执法中队和值班人员共同参与对销售食品的流通摊点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查看:流通摊贩所销售的食品是否有进购票据和索证索票;排查是否存在销售过期、“三无”等不合格的产品;是否存在假冒伪劣产品;是否存在内外包装不一致的产品;是否有超范围经营的行为。食药监执法人员同时监督指导商贩落实好食品索证、验货和台账管理制度,积极防范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共检查流通商户50余户。通过专项检查活动,净化了东风路街道辖区销售环境,积极防范和打击了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有效的防止了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了辖区古庙会期间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王君杰 王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