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一高首届“体育健康周”暨2019年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9年05月0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上午,商水一高首届“体育健康周”暨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操场成功拉开帷幕,近万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运动会由商水一高副校长王新欢主持。

上午8时,已经整装待发的国旗队、会旗队、校旗队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手执旗帜英姿飒爽走向主席台,三面旗帜格外醒目,然后,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入场,接着,各班方队举起班旗,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走向运动场。每个方队均统一服装,会场整齐有序。


随后商水一高校长常自才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主席台旁,礼花喷出,金光闪闪;礼炮响起,响彻云霄,全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响声。


接着商水一高副校长郭凯致开幕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最后大型文体文艺表演开始,粗犷的摇滚歌曲、激情的水鼓表演、灵动的瑜伽表演……节目或激昂,或舒缓,不时赢得在场者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据悉,商水一高是商水县唯一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坚持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称号。(苗海波 李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