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中牟警方假期治安不松懈 抓获入室盗窃惯犯

2019年05月05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日,中牟县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与狼城岗派出所协同办案,将一名涉嫌以攀爬方式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吉合某某抓获。

4月29日,中牟县泰安街一小区两户居民报警称家中于凌晨时分被盗。东风路派出所接警后展开缜密侦查,经调取视频监控及走访排查,一名在狼城岗镇南韦村租住的四川籍男子吉合某某进入警方视线。

东风路派出所与狼城岗派出所民警联手出击,经初步侦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于4月30日23时在南韦村一旅馆将吉合某某控制,并传唤到案。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吉合某某供述,3月28日晚上,他窜至县城一家重庆火锅店,趁打烊无人之机,盗窃现金3000余元及手机一部。4月29日凌晨窜入泰安街一小区,通过攀爬防盗窗的方式,潜入两户居民家中盗窃现金数百元和手机两部。

经查,吉合某某,四川省西昌市越西县人,今年34岁,有盗窃前科。10年前,吉合某某在狼城岗镇打工,后由于砖瓦窑拆除,他回了老家,后再次回到中牟,在狼城岗镇以打零工为生,平时经济拮据,没有固定收入来源。

办案民警程允介绍,吉合某某盗窃总案值达一万余元,目前其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王君杰 薛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