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耀青春!漯河市三院举办庆“五四”表彰活动

2019年05月06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下午,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五四”表彰活动。全院共青团员、广大志愿者、中层干部近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该院团委副书记张真真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医院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工作踏实认真,善于创新创造,集聚正能量、有责任心的10名青年团员、10名优秀志愿者、10名优秀青年标兵、3个优秀志愿集体、2个优秀志愿项目进行了表彰,同时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上,该院院长王进对广大青年表示节日祝贺的同时,又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理想信念是人生的精神支柱和行动先导,广大团员青年要将个人抱负与时代和国家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工作,努力奋斗。

王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停息。追梦唯有笃行,只有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已,紧跟时代和社会前进的步伐,争做新知识、新科技的占有者和创造者。同时要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努力成为知识丰富、眼界开阔、富有开拓精神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创新,新征程上再建新功。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结合各自的专业,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不断攻克新的难关,争做新知识、新科技的占有者和创造者,攀登新的高峰。”王进表示。(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