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三门峡武强中医院的志愿者到景区义诊

2019年05月06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夫,您的推拿手法真好!您瞧,我的左手又能摸到自己的后背了。我是外地的,您能把电话告诉我吗?我想着回去后有什么情况再向您咨询。”“当然可以!……”5月2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伟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国家4A级景区——三门峡黄河公园内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在公园内的健身广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各地游客提供量血压、中医诊脉、健康咨询等服务。针对春夏之交容易发生的流行性疾病、疼痛类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逐一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每位上前咨询、求诊的游客身体状况及生活习惯,给予他们日常预防和需要注意的建议,提供推拿、正骨等中医特色治疗。据悉,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诊治游客近200人,接受咨询3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500多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李宏泽 姚鑫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