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06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知道未来总会乘风破浪,但纵然跨越山海,我们仍会不忘少年初心。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组织团员青年干警开展‘青春万岁,强国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愿我们都能仰望星空去追梦,脚踏实地去奋斗,秉承先辈爱国之精神奋勇前行,并激励自己:祖国须强大,吾辈当自强。”

4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青年干警们首先观看了宣传短片——《青春万岁,强国有我》,激励青年干警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青年,耀青春。我们是湖滨区法院干警,我们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联合发声。请大家举起右拳跟我一起庄严宣誓: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在“我宣誓  你接力”环节,青年干警们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回首五四百年,让我们致敬青春的力量;回首五四百年,让我们鼓荡青春的激情。活动在高声合唱《共青团歌》中落下帷幕。

湖滨区法院寄语青年干警,面对活力无限的“流动中国”,面向民族复兴的壮阔征途,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演绎华美乐章。

青年干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建设美丽中国,让青春在勇于担当中焕发绚丽光彩。(方正 张传新 肖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