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民调研渑池县高中高考备考情况

2019年05月0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深入渑池高中慰问高三教师,并对2019年高考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县领导姬宪伟随同调研。

  杨跃民实地查看了渑池高中校园建设,听取了渑池高中、渑池二高负责人关于校情、学情以及高三复习备考情况汇报。四名高三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杨跃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高三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杨跃民表示,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积极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渑池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杨跃民指出,目前渑池县的高中教育发展现状与经济社会发展还不相匹配,离人民群众的期待还存在一定差距。就如何提升高中教育质量,杨跃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瞄准新目标,实现高考新突破;二要理清新思路,落实管理新举措;三要切实注重人文关怀。要关心教师身体,切实帮助教师解决生活困难,坚持以人为本,实行人性化管理,给予教师人文关怀,使教师在工作中无后顾之忧。特别是校长作为“一校之魂”,是教师的主心骨和领路人,要改变工作作风,多倾听教师及教师代表的意见,形成正确的决策,使学校快速发展。

  杨跃民最后指出,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干工作,脚踏实地抓落实,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一定能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铸就渑池教育新的辉煌!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渑池高中操场,观看了该校的大课间活动。(王涛 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