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06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要求,安排部署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近日,渑池县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天敏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渑池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并对近年来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对本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在学校安全工作中的职责。县公安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城管局代表先后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二是明确各自职能,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全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县“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联席会议21个部门的成员和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各乡(镇)分管副职,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中学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县教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