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举行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06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中牟县2019年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副县长屈连武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在健走运动中收获健康体魄;在运动中磨炼、升华自我;同时注重团结协作,再创2019年健走佳绩。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金锁为健走团队领队代表进行授旗,健走教练带领全体队员进行热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梁凌达宣布健走大赛正式启动,鸣枪开赛。

随后,各健走团队手持队旗和计步器,在屈连武等领导的带领下,到四牟园健康主题公园进行实地健走活动。


据悉,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的举办,旨在构建政府主导、多部门配合、专业机构指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健走激励新机制。同时,通过活动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开创中牟县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中牟县卫生健康委、财政局、民政局、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等30余个单位共计3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