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以“三无四降”标准推进业务工作融合

2019年05月06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郑市供电公司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瞄准公司“争先进、作引领”目标定位,围绕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自5月5日起开展了研讨、专题党课和岗位特色实践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为全面落实省市公司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嵌入、高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公司当好“两个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无四降”(无事故、无违章、无违纪,降投诉、降线损、降跳闸、降成本)创先争优活动。


将党员身边“无事故、无违章、无违纪”活动融入到安全生产中,强化党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工作规程,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制止现场违章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降投诉”、“降线损”、“降跳闸”和“降成本”四项业务工作落实到实处,把公司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和焦点,作为党的建设的着力点、切入点,依托党建责任区示范岗、“三亮三比”、“帮带联创”、党员创新创效攻关团队等载体,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建工作价值创造能力,为公司实现“当好两个排头兵”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王君杰 黄琳暄 高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