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晋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

2019年05月07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落下帷幕,共有22所省内职业院校完成了53个赛项赛事选拔。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经过认真选拔、组织、备赛,共派出了47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3项的优异成绩。其中,12个赛项(12个代表队)成功晋级国赛,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在天津等地举办的国赛。

在入围国赛的12个赛项(12个代表队)中,含团体赛11项,个人赛1项。其中,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6项: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信息工程学院3项:软件测试、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财经学院的赛项1项:电子商务技能;外国语学院1项:英语口语专业组;航空工程学院1项: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

记者从学校获悉,2017年、2018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河南省唯一一所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的高职院校,已连续两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颁发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近日,接教育部通知,6月2日至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的比赛仍将在该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88支代表队前来参加比赛。(李海峰 汪浩 任璐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