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图书流动服务 让更多读者享受阅读的乐趣

2019年05月07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方便百姓就近读书,营造全民阅读、书香中牟的文化氛围,5月6日,中牟县图书流动服务启动仪式在潘安文化主题公园举行。

图书流动车也是一座流动的图书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车内有成人和少儿图书1000余册,并配备有阅览桌椅、空调等,可为读者提供读者借阅证办理、图书借阅、信息咨询等服务,让读者享受到与实体图书馆一样的基础服务。


据悉,启动仪式后,群众有序进入车内挑选心仪的图书,并现场咨询办证、借阅、流动服务等问题,工作人员都给予了细致的回答。短短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流动服务车就接待了群众百余人次,切实体现了图书流动车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


2019年,中牟县图书流动车将定期到官渡、郑庵、刁家等乡镇开展图书流动服务,积极开展文化下乡工程,让流动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将图书送到读者手中,让更多人享受阅读的乐趣。(王君杰 乔新月 李佳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