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付李庄小学举办春季运动会 比出青春赛出精彩

2019年05月0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强化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5月5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比出青春,赛出精彩”为主题,全校近50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全体教师团结合作,保障此次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赛场进行,操场主要进行奔跑类比赛项目,如50米跑、400米跑、迎面接力等项目。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快速直奔目标,展现出属于青少年的运动和青春。篮球场上进行的是仰卧起坐和心有灵犀项目,这两个项目都需要两人通力合作,共同取得胜利,锻炼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


最热火朝天的比赛项目是广场上的踩气球。由现场观众围成一个大圈,一组同学进入圈中,把气球绑到脚踝处互踩,气球剩余最多的胜出。整个比赛过程热闹非凡,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把青少年学生动感、灵活、机智、青春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五个班集体和115名学生获得不同项目的奖项。据悉,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