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道德讲堂

2019年05月0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5月6日,中牟县供电公司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道德讲堂,公司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职工共计170人参会。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公司向全体青年职工发出的“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和中牟都市田园新城贡献青春力量”的号召,通过“开场三问”、“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向德鞠躬”、“送吉祥”等环节,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学苦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郑州供电公司不同岗位的7名优秀青年代表同志,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他们情深意切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


“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触颇深,被身边榜样的故事所震撼,被他们对事业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所感染,也坚定了我把握青春、追求梦想的信念。”年轻职工缑培培说。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每一位青年员工都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以奋发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士气,为公司完成“1235”发展目标,服务中牟经济发展,汇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贡献,唱响更加辉煌的电力青年之歌。(王君杰 李鑫 柴夏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