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赵集小学举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倡导文明实践

2019年05月0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摒弃陈规陋习,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营造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5月6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政教处主任陶凯主持,副校长胡广振和老师胡士凯监考。竞赛开始前,学生井然有序地进场来到指定区域,陶凯宣读了竞赛规则。此次竞赛以《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礼仪规范》等为内容,抽取部分中、高段学生以书面形式进行测试。

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同学们安静地填写试卷,30分钟后考试结束。最后,陶凯对此次竞赛做了总结,为同学们讲述了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性,并倡导学生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宣传礼仪知识,实践礼仪行为。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文明礼仪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在全校营造了文明、和谐、有礼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