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开展井冈山精神微型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07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井冈山精神,坚定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5月6日上午,西峡法院开展井冈山精神微型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与培训的五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畅谈了自己所思所学所悟:“回顾历史,我为生活在这个年代而感到幸福。当你在为案件多而满腹牢骚时,为当事人不理解而感到委屈时,想想那段井冈岁月,你就不会觉得苦。”“重走红军路,听红军故事,看八角楼灯光,我无时无刻不感到震撼,也让我更加感受到共产党员这个称号责任深重。”“惊叹于伟人事迹的同时,我们要把井冈山精神回归到自己平凡的生活,在司法改革的道路上,从领导到员额法官再到司法辅助人员,我们都是彼此的战友,我们更应该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奋勇向前……”一个个革命故事的再述,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形象再次浮现,干警们无不为之动容;一句句铮铮有力的誓言,让干警们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西峡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指出,井冈山之行的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干警们的党性得到了锤炼,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也更加领悟到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实质,他要求全院干警要结合新时代新思想,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让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光芒,为时代的进步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