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党建项目迎接观摩

2019年05月08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带队到东风路街道桃源小区实地观摩2019年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人居环境等基层党建项目开展情况。

观摩团一行听取了东风路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依托“四心四化”机制,探索试行城市社区便民服务新模式,建立“四级服务体系”,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实地察看了桃源小区在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打造“路平、水畅、灯亮、景绿、宜居”生活环境方面发生的变化,并对桃源小区建立党群服务站和推行楼栋长制度给予了肯定。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就该街道党建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继续围绕“社区党建创品牌,农村党建出特色,机关党建做示范,非公领域促提升”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便民服务、人居环境改善、养老托幼、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突出“责任、需求、目标”等三个导向,拉清单、定任务、建制度、定规矩,明确职责任务,夯实基层基础,主动担当作为。


李晓亮在观摩中指出,要抓牢“党是为人民群众服务”这一初心,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生活、满足群众需求的优势,搭建服务平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党组织延伸到服务群众的每一条神经末梢。(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