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邀请医院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5月08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邀请漯河市第六人民医院健康讲师团的杨忠医师,为全体干警开展了一场“吃动平衡,健康一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把从优待警工作落到实处,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在全院营造温馨和谐、团队协作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队伍工作活力和广大干警的工作积极性。

本次讲座提醒干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管好嘴,迈开腿,戒烟限酒,保持良好心态,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听完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位干警这样说:“现在工作压力大,长期的伏案工作,缺乏锻炼,身体状况确不如前,系统的了解一些健康知识,真的是很有必要。”

据悉,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给法院干警的身心健康维护带来了福音,使得他们在工作之余更加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以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生活的幸福美满!(田明杰 袁刻攀 李梦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