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读书伴我成长”黑板报评比

2019年05月08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5月8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了以“读书伴我成长”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评比要求内容符合主题、思想健康向上、设计醒目独特、排版设计新颖、字迹清晰端正、具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在为期一周的准备过程中,各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们都热情参与、精心设计,每一笔都是无声的语言,每一个字迹都体现出班级里独具匠心的书香气息。在全体师生的努力配合下,共同创造出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既美化了教室又宣传了校园文化。


据悉,在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判,公正评选,最终培智一二班、培智四年级和康复七年级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和才能,帮助学生形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