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天元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08日15:33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良好家风,践行传统美德。5月6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天元社区党委在三新大讲堂组织两委成员及工作人员开展“学习思想、领悟经典,感受平语近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平“语”近人――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片中内容从重视家庭、重视家教,讲到重视家风,凸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建设的重视,阐释了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在家庭教育中,父母应注重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成为子女的表率;家风好坏,关乎家庭的兴衰荣辱,家风连着党风政风等内容,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论述,是对我国传统文化精华的吸收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通过学习思想,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对家风、家教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加人员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时刻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弘扬好家风,树立好榜样,努力让好家风成为社会和谐的基点。(张扬 韩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