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平顶山分行团委喜获“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2019年05月0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平顶山市召开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大会表彰了市十大杰出青年、青年五四奖章、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两红两优”等荣誉获得者。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团委喜获首届“平顶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的十个集体中,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团委是唯一来自金融系统的优秀单位。近年来,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主动审视和承担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责任使命,聚焦平顶山市重返第一方阵发展目标,以金融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支持实体经济、纾解社会痛点,得到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该行团委主动凝聚青年力量,积极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关注社会,热心公益,获得了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等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围绕地方经济重点工作,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突击手和先锋队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再做新贡献!”该行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张晓涛 赵夏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