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表彰“身边的好人好事” 弘扬“出彩”故事

2019年05月0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在农行鲁山县支行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上表彰了一批好人好事,张东晓、詹红英、邢萌芽和王书懿等人受到表彰。

该行为充分利用“三线一网格”“好人好事”模块功能,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反映身边好人好事,宣传树立身边好榜样,强化正能量的传递。依据该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考评方案,对各单位发布的好人好事按照点赞次数、微信投票、评委投票方式择优评出5件“我身边的好人好事”。

这些好人好事分别是防控风险的《农行人严控风险“李鬼”使诈难过关》、《慧眼独具识诈骗,真诚服务获褒奖》、真情服务的《细微之处见真情》、《维护客户要用心、用情、用产品》和拾金不昧的《客户现金遗落ATM机,大堂经理找失主》等五件。

此举是为了鼓励全行干部员工善于发现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感动事件,增加好人好事推荐数量和质量。同时也发挥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营造一种充满正能量、向先进看齐的工作氛围。(蔡长伟 陈海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