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09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繁花似锦、芬芳满园的五月,迎来了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7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在星光天地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正院长级干部周霖,纪检书记、工会主席朱亚萍,副院长李华强、刘钊、谢文忠、秦雷,副县级干部张冬妹、李彩霞,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赵海源出席会议,来自全院各个科室病区的护士长、护士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副院长李华强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上,护理部主任钟洁致辞,她向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同事送上一份最美好的祝福与真诚的感谢,同时对护理团队鼎力支持与帮助的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倡导坚持勤勉、执着、慧智、创新的理念,延续拼搏、求实、协作、自律的医院文化,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使护理团队跨向更高的平台发展、壮大。

  院领导分别宣读年度“微笑服务明星”“优秀护士长”“护理创意金点子”“优秀讲解员”“星级护理单元”“护理技术标兵”6项表彰决议,并为获奖的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讲话。他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医院护理团队是一支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优秀团队,是全院优质服务的先行者与主力军。他向护理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努力做到与时代同进步、与医院共命运,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丰富的知识阅历,紧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把对病人的关爱化作对本职岗位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尽最大的努力去减轻病人疾苦,让所有的病人都健康,让每个家庭都幸福,将自己的毕生精力贡献给伟大的护理事业,成为当代中国的南丁格尔。

  表彰大会结束后,护士代表们又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展示。舞蹈《kill this love》、护理技术标兵《无菌技术操作》演示、时装走秀《绽放最美的青春》,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演出轻快、欢愉。(董伦峰 王静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