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老城支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工作 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2019年05月09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信阳老城支行本着坚守安全红线、坚持“安全第一”、严防各类外部案件事故发生的方针,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活动,并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小组,制定排查方案,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消除日常安全隐患。

  该行安全生产小组围绕“人防、物防、技防”等重点部位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环节,开展全面细致排查。督促安全生产责任及措施落实,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着重查本岗位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补齐执行短板,防控安全风险,对办公场所重点部位的物防设、技防、消防设施基本状况,运行状态,操作管理及公共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放过“疑点”。做好网点“两个危险十分钟”的安全工作,加强对安防设施的管理,定期对报警系统、监控录像、消防器材等安防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做到管理到位,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排查小组对排查发现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及隐患苗头问题,采取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方法,确保整改到位,夯实了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据介绍,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该行紧抓员工安全培训及案例警示教育。利用全行大会或班前班后会,认真传达上级行发送的保卫要情、案情、安全警示等通报,不断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居安思危,警钟常鸣。(赵地 汪秀叶)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