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09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动护理事业快速发展,表彰护理先进,5月7日上午,三门峡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及庆祝演出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崤山礼堂隆重举行,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军等领导出席会议,灵宝市卫健委书记、主任郭辉平、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段宏涛及护理部主任雷继芳参加了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管领导及护士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

三门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军致辞,向全体护士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在讲话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宣读了全市护理战线表现突出的郑晓晴等10名三门峡市“最美护士”、苏娟霞等100名三门峡市“优秀护士”名单,现场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隆重颁奖。

会上,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血液内科护士长郑晓晴、神经内科二病区护士长袁建丽上台领奖,急诊科护士长王淑丽、普儿科护士黄娜娜、新生儿科护士陈方园分别荣获三门峡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并出席了会议。

大会还举行了授帽仪式、向护理老前辈献花、集体宣誓及精彩的文艺表演。大会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