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中牟县教育界载歌载舞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2019年05月09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至7日,中牟县教体局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教师才艺大赛,充分展示建国70年来中牟县教育事业的巨大变化,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中牟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国学经典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歌曲比拼和舞蹈竞演两部分。5月6日,参赛老师们以嘹亮的歌声唱响青春赞歌,完美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5月7日,参赛老师们用曼妙的舞姿演绎红色经典,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高潮迭起,台下的观众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


经过两天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声乐类和舞蹈类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在声乐类40个参赛队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在舞蹈类26个参赛队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旨在通过开展多形式的艺术表演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教师,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中牟县教体局以歌舞大赛的形式讴歌新时代,讴歌党的领导,展现中牟教育硕果,坚定全县教育工作者对中牟教育事业的信心,提升广大教师艺术修养和使命担当,引领广大教师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王君杰 袁云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