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开封高中举行

2019年05月0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医学教务处处长向明、河南招生组组长、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杰、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开高96届校友、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激光技术系副主任朱广志一行,在开封高中东校区会议室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副校长马明玉、党办副主任李建威和招办主任苗森参加了授牌仪式。

乔国颖等陪同来访客人参观校园,他就开高百余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向客人作简要介绍。

在会议室,何杰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及招生的有关政策。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国家“985工程”建设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

顾伯宇指出名牌大学和优质高中的合作是大学选拔优秀生源和高中培养拔尖人才,谋求双方高校快速发展的最佳途径。

最后,顾伯宇和何杰代表双方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董伦峰 郑宏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