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教授赵登吉到开封高中交流访问

2019年05月0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赵登吉教授到开封高中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开封高中副校长乔国颖、副校长刘培兵以及招生与国际交流处主任苗森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工作。

下午4点,在开封高中东报告厅,上海科技大学赵登吉教授为高三家长进行了一场上科大的推介报告会,详细为大家解读了今年上海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最后,赵教授把时间留给了家长,一一解答了家长的提问,使家长更多地了解了上海科技大学,家长们尤其对该校的人工智能、计算机领域产生了浓厚兴趣。

据悉,上海科技大学,简称“上科大”,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是国家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一市两校”之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的试点高校,同时承担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管理中心的职责。学校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中区,以理工科为主,与中国科学院所属研究院所开展科教融合。(董伦峰 郭玉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