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给法官送健康知识

2019年05月10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吕永刚带领讲师团一行6人走进该市法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该市法院干警80余人参加。

讲座中,吕永刚副院长针对法院干警等高危岗位职工进行冠心病健康知识科普,通过形象描述粥样硬化的进程,冠心病危险因素以及健康教育等知识,让职工更加直观的了解、重视和预防冠心病,促使职工改变不良生活方式,树立“治未病”健康意识。

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秋丽对前期法院职工体检报告结果进行总体分析,并针对检出率较高以及多发疾病提出合理膳食和“健康处方”,让广大职工更加清楚自身健康状况。

康复医学科主任许万春就脑血管疾病进行详细阐述,着重强调高血压、高血糖等多种危险因素是引起脑血管疾病的“高压线”,警示职工定期检测,守好脑血管疾病“防线”。

消化内科副主任孟娜娜以鲜活的案例和实图,对幽门罗幽门螺旋杆菌与脂肪肝疾病知识进行讲解。通过科学阐述,消减职工困惑担忧,并给出专业的疾病干预措施。

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讲师团自去年4月份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宣教。此次走进市法院讲座主要围绕职工体检报告制定有针对性的健康,为广大干警的身心健康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从而更好的惩治犯罪,解决社会矛盾和纠纷,维护公平正义。(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