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在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江苏)精彩亮相

2019年05月10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至6日,伴随着精彩的展示展演,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暨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在江苏扬州隆重开幕。此次盛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旨在立足大运河全域,把运博会打造成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标志性项目、国际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文旅融合品牌。


大会同期举办了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运河城市及3个国际组织参展。此次展览融入了国内大运河沿线城市和世界运河城市的众多文旅融合项目和产品,集中展示了大运河沿线城市的运河文化、特色文旅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等,是一场运河城市文旅融合协作发展的行业盛会。


据悉,精品展展出内容涵盖了旅游线路和目的地资源、文化交流与教育推广、演艺与节庆、地方特产和传统工艺、现代文创等多个居民和游客喜闻乐见的领域。展会现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对河南展台巡视、参观和指导。

郑州市中牟县参加了此次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春夏之交的文旅盛会上精彩亮相。参展期间,中牟县作为郑州市时尚旅游精品线路目的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前来洽谈和咨询,并纷纷在极具特色的展馆、展台前拍照留念、购买文创纪念品。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人员表示,参加此次国际运河城市文化旅游精品展是展示中牟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推介中牟文化旅游资源、传播中牟文化旅游风情的良好平台,让更多省外参展商更深入了解、近距离感受中牟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中牟的城市影响力。(王君杰 岳刘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