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街道干部职工慈善募捐 关爱儿童安全出行

2019年05月10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就是关爱我们共同的明天。5月10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积极响应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号召,组织开展了“慈善呵护 关爱童行”募捐活动,该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街道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职工也充分发扬友善精神,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将一份份凝聚爱心的捐款投入至捐款箱中,此次共筹集捐款4450元。

据了解,该街道此次捐款将全部入账到平顶山市慈善总会,用于统一购买反光背心和反光贴,为青少年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今后,皇台街道将继续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积极向社会捐款捐物、助残助教、扶贫帮困,进一步发扬街道热心公益、传播爱心这一优良传统。”皇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魏弋博说。(蔡长伟 刘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