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建安区城市管理局城管开展违建占道铁皮房专项整治活动

2019年05月13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许昌建安新城区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一些商户受利益驱使,违章私自搭建铁皮房屋用做商品经营,违章构筑物不仅违反《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而且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市民群众反映强烈。为尽快拆除违建的铁皮房屋,恢复环境秩序,建安区城管对新城区道路沿线违建的铁皮房屋进行排查,摸清底数,记录台账,实行销号治理。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登门入户,逐一与铁皮房屋屋主沟通,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和铁皮房屋拆除的重要意义,向其讲述铁皮棚的危害性,做通思想工作。按照“疏堵结合、规范有序”的原则,集中时间、人力、物力,重点对中心城区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占道铁皮房屋进行综合整治,对逾期未整改的铁皮房屋主,予以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先后对魏庄北街、永宁街的4处违章铁皮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

今后,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城区的环境治理,消除城市管理违章违规行为,消除城市“顽疾”,不断提升建安区城市环境秩序。(李海峰 武杨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