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13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主持,相关班子成员、站所长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宣传员王恒超对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并要求各机关站所、各镇直部门抓好贯彻落实。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针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3方面要求。他表示: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文明创建工作与大多数站所和镇直部门的中心工作息息相关。因此在平时的工作开展中,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和各责任部门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实现创文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要把巩固创建成果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涉及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因此,在巩固创建成果时要经常对突出问题开展回头看,查问题、补短板,只有坚持以解决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汇集强大的创建合力和动力,才能确保创文效果的持久性。

孙迎彬指出,要把创建工作的奖与罚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的奖罚机制,切实将创建工作成效与绩效考核挂钩。利用督促形式更好的抓好创建工作落实。(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