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社区:手工制作玫瑰花为妈妈献上心底的爱

2019年05月13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感受母爱的伟大和无私,郑州市金水区科技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在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大厅开展了“感恩母亲节,妈妈辛苦了”手工DIY制作活动,组织辖区内的居民度过了一场愉快的手工感恩之旅。

活动中,志愿者带来手工玫瑰花及古法钱包材料用品分配给大家,并展示了预先制作好的样品。很多居民听说要亲手给母亲制作一份特别的礼物都表现得非常踊跃积极。


志愿者首先从制作材料、步骤、方法以及对玫瑰花制作和操作要领等方面为在座的居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手把手的一步步操作指导,居民一边认真学习,一边用心制作,在互动探讨中,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一位居民做好作品后说:“我妈妈最喜欢花了,她看到我做的玫瑰花肯定会很高兴!”活动现场回荡着快乐的笑声,同时展露出他们心底最纯真的愿望与对母亲最真挚的爱。每束花都融入着纯洁真挚的爱,这无疑是母亲节最棒的礼物。


萱草生堂阶,游子行天涯;慈母倚堂门,不见萱草花。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更给了我们谁也无法替代的爱。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感恩母亲,传达孝心”的孝道意识,让亲情不断流传,同时也在科技社区树立了“歌颂母爱,传承美德”的良好风尚。(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