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镇区幼儿园开展“感恩母爱弘扬美德”活动

2019年05月13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镇区幼儿园开展了以“爱”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活动中,各班均以不同形式来感谢妈妈。小班的幼儿手工制作一张美丽的卡片送给自己的妈妈当礼物,表达了幼儿对母亲纯真的爱;中班老师用小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幼儿用彩球在纸盘上制作了漂亮的花朵;大班幼儿用超轻黏土给妈妈捏制一个自认为妈妈最喜欢的礼物。可爱的小手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制作,每个班级的爱心礼物都不一样,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刁家乡镇区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去爱妈妈,爱身边的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更希望孩子们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一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都要爱自己的妈妈。(王君杰 张秀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