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进行减灾防灾宣传 提升民众自救能力

2019年05月13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区政府门口两侧举办5•12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地震应急防护、火灾防范自救、自然灾害处置等安全常识,并通过现场义诊向群众讲解个人急救、安全用药等医疗急救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询听。

活动现场,该区各单位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播放广播、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各街道办事处也同步在辖区人员密集的社区举办宣教活动。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50余块,悬挂条幅65条,发放宣传手册和彩页2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减灾防灾舆论氛围,有效提升了辖区民众防灾减灾素养。(蔡长伟 高鸿勋 胡文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