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县林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2019年05月13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近日来,国有中牟县林场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认真部署,严格压实责任。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深入有序推进,中牟林场每月召开一次领导班子研讨会、每周召开一次各科室、林区例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林区、科室按照工作安排,由主管领导牵头,认真谋划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全面发动,掀起宣传高潮。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全面掀起宣传新高潮,在场机关、各林区办公场所门口、临近道路等重要阵地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版面和宣传栏,悬挂条幅,宣传中央、省、市和县委重要文件精神和林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动员鼓励广大人民积极踊跃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深入摸排,加强线索核实。国有中牟县林场坚持线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定期组织人员深入林区走访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开展摸排调查,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