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祝福给妈妈 光合城社区举办母亲节感恩祝福活动

2019年05月13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在祝福墙上写下对妈妈的祝福

大河网讯 在祝福墙上,“祝妈妈长命百岁”,“妈妈永远年轻”,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温暖着妈妈们的心。为弘扬中华孝道,5月12日母亲节当天上午,洛龙区太康东路办事处光合城社区组织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的主题活动,通过活动让孩子心中种下“爱的种子”,懂得如何尊敬长辈,体谅父母,关心他人。

  环保妈妈教孩子们废旧物品改造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内容,分别是:1.最美妈妈摄影展,来参与活动前准备母亲或亲子照5寸一张,活动当日带来;2.祝福墙,到现场后把祝福母亲的话语写出来贴到祝福墙上;3.有爱你就说出来,上舞台表达对母亲的爱;4.献给母亲的爱,用唱歌、朗诵,舞蹈等方式上台才艺表演表达对母亲的爱。

  与妈妈拥抱在一起

  妈妈们拍手称赞

在现场,除了在祝福墙上写下暖心的话语外,不少孩子还用写信、表演才艺、拥抱等方式表现对妈妈的爱,参加活动的妈妈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一方面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懂得体谅父母,关心他人,另一方面也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最大的安慰。(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