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夫妻两天偷了19台洗衣机被刑拘

2019年05月13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外地一对夫妻因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一时糊涂两天之内盗窃洗衣机19台,嵩县公安局闫庄派出所组织精干精力连续奋战8小时将这对“糊涂夫妻”抓获。

5月9日上午08时许,嵩县公安局闫庄派出所先后接到两个报警电话,在闫庄镇闫庄街花坛向南50米左右,报警人和其邻居放在在维修店门口的9台洗衣机被盗,同时,在闫庄镇南闫路口的美的创维专卖店门口,一台海尔双桶洗衣机在门口放着也发现被盗。

接警后,闫庄派出所民警李珂强带领人员到达现场向报警人询问详细情况并迅速展开侦查工作。他们一边查看案发现场周边监控,一边与县局合成作战队联系,通过紧张的视频追踪侦查,成功锁定嫌疑人作案时的车辆系宜阳县某镇。

当天下午,闫庄派出所长程相波组织人员火速赶往宜阳县某镇秘密摸排,并锁定两名了嫌疑人,下午16时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Z某(女)、Y某。

经讯问,Z某、Y某系宜阳县某镇人,两人系夫妻关系,两人在宜阳县某镇经营一家美的专卖店。嫌疑人y某、z某供述,5月7日晚19时许,两人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H7EXXX的单排座面包车沿董王庄的路到南闫路,一直沿南闫路到闫庄街踩点,后于22时又沿着原路返回,返回途中,在董王庄乡一家美的专卖店门口盗取洗衣机9台。

5月8日晚,y某提出将7日晚在闫庄街上事先踩点好的三家店的洗衣机盗走,两人达成共识后,于当晚23时两人驾驶自己家内的单排座面包车从宜阳县某镇出发,到闫庄街上先后盗窃三家店面洗衣机10台,后两人又按原路返回家中,将盗取的洗衣机放置自己家中院内,两次共盗窃洗衣机共计19台。归案后,这对糊涂夫妻十分后悔,对民警说,作案以后,两口子就后悔了,因为做生意资金周转困难,一时糊涂就犯下大错,盗窃别人财务,追悔莫及。曾有心把盗窃的洗衣机退回,但是还没来得及退还就被民警抓获了。

从接到报警到案件破获,前后只用了8个小时。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z某、y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