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举行“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专题党课”

2019年05月13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以《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法院工作稳中求进》为题,为全院干警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党课。湖滨区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应邀派员出席讲党课活动。

党立新结合正在开展的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围绕深刻认识“突出问题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问题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法院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面临的形势;以“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和审务督查为契机,全面推进内部管理和作风纪律建设等三个大的方面给干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述。他对干警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三要深刻领会上级法院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四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务必摸清底数;五要强化整改措施,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党立新强调,纪律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希望全院干警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审务督察的通知》和省、市法院《关于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和审务督察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按照上级法院及院党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补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过集中整治活动,促使全院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之后,湖滨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了一部警示教育专题片。(方正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