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第十一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开幕

2019年05月13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丝路古驿展新绿,树树樱桃带雨红。5月11日,义马市“古驿情樱果香”第十一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在东区办事处河口社区隆重启幕。

此次活动由义马市委、义马市人民政府主办,义马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明办、市文联、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电业局、东区办事处承办,是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的特色活动之一。

当天14时30分,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松林宣布第十一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还举行了东区办事处社区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4时45分,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诗朗诵、快板、时装表演、豫剧、瑜伽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据悉,本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将举办文艺、戏曲、舞蹈汇演、户外徒步赛、母亲节感恩教育、特色农产品展销、樱桃采摘体验等十余项活动。其间,市民们不仅可以体验大樱桃采摘乐趣、欣赏清风山美景,品尝农家饭独特风味,更可以观看各具特色的节目,参加丰富有趣的活动。目前,河口社区的两千亩樱桃已经成熟,十里樱桃沟处处散发着醉人的果香。(宋健 王涛 李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