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专音乐学院举办“纪念建国7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2019年05月1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披荆斩棘、七十年的硕果累累......”2019年5月12日,在焦作师专音乐学院网艺楼排练厅,选手们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舒缓的诵读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最终,该校音乐学院17级音乐表演2班的王莹莹获得一等奖,张卓和闫梦涵分别获得二等奖。

据悉,该校音乐学院举办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此次大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专业技能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今后,该校音乐学院广大学子将在学习和生活中焕发新时代青年光彩,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王辉 何娟 王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