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扎实有序开展第十七届漯河食博会筹备工作

2019年05月14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临颍县为做好参加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工作,展示“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的品牌形象,提升巩固和扩大临颍休闲食品产业在全省全国的领先地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特色鲜明,效果突出”的要求,全员动员,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有序开展筹备工作。

开展招商邀商。该县抓住当前招商引资的有利时机,突出重点、精准出击,扎实推进食博会招商邀商、企业总部大拜访、拟签约项目洽谈等活动,切实做好食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接受邀请重点企业和商协会40家,参会客商69名。包括福建巧妈妈食品、山楂树下饮品、上海紫燕食品、河北沃尔旺食品等国内500强、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及知名品牌龙头企业;邀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英林商会、东莞市食品行业协会等知名商协会4家,确定参加食博会并到临颍实地参观考察。

积极争取展位。该县春节前已与京展公司积极对接,争取优越的展区位置和充足的展位数量,目前,展区位置和数量均已确定,展区位置明显好于往年,展位总量92个,较往年增加12个。

组织企业积极参展。该县提前逐企与企业对接,征求企业参展意愿和展位需求,目前已有包括南街村集团、晋江福源、联泰食品在内的34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超过往年,展位已预定完毕。

做好展位装修工作。今年室内、室外展区全部特装装修,集中展示临颍县食品产业和企业的良好形象,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与县区整体装修风格保持一致的情况下,企业可请专业设计公司自行装修,以更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田明杰 韩静 罗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