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14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启动仪式。该院院长王进、副院长杨群顶、工会主席王晓丽出席会议,全院护理人员代表120余人齐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谋医院发展大计。

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晓敏主持,她回顾总结2018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重点。工会主席王晓丽宣读《关于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活动的通知》,倡导全院护理人员夯实基础护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护理服务品质,树立白衣天使良好社会形象。

副院长杨群顶宣读医院《关于对护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市级优秀护士代表、医院优秀护士代表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心系患者、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广大护理人员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患者服务的高尚情操。

该院院长王进代表医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坚守在护理一线,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护理人员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骄人成绩,同时指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健康中国战略赋予护理事业新的内涵。

会上,王进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入手,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推动护理服务再上新台阶,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三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田明杰 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