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衣有价情无价 爱心捐赠温暖心灵

2019年05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月的花海姹紫嫣红,五月的校园暖意浓浓。5月13日,郑州百盛服饰有限公司爱心捐赠活动在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该公司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了价值2.6万余元的定制校服。

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彩霞致欢迎词,感谢爱心企业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运动装校服,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守信心、奋发有为,为把中牟特教学校办成一所让社会满意、家长信任、学生成才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张彩霞说,百盛服饰的善举给学校送来了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情意,也圆了孩子们最大的心愿清单。正是有了爱心人士的支持,特殊教育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特殊孩子才能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捐赠仪式上,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的穿上了新校服,他们一个个神采奕奕,满面笑容,或用咿呀不清的语言说着“谢谢”,或用纯真又腼腆的微笑表达心中的谢意。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特殊教育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注。百盛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春红告诉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他们并不孤单,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和老师的培养。

董春红说,“作为企业要有心怀慈善的担当,要创造机会帮助更多的人,从创业之初,我们就树立‘追求卓越,创造完美,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也呼吁更多有能力的爱心人士,有能力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给我们这些情况特殊的孩子们和老师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据了解,董春红是位善良的女性,从打工到开店,再到创立自有品牌,这条路她为之奋斗了18年,一路走来充满了艰辛与坎坷,但她时刻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每年都会对弱势群体伸出援手。2016年中秋节,董春红带领员工为韩寺马家村孤寡老人捐赠月饼,每人发放一份中秋食品礼包;2017年秋季,她通过救助站的渠道给贫困山区捐助服装1300多件套。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获知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还没有统一的运动服,就萌发了献出一份爱心的想法,并积极的付出行动,为100多位孩子量身定制合适的校服。


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据悉,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诚如张彩霞所说,“感动之余,我们只有在行动中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相信孩子们在爱的滋养下能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做一个自强自立、残而不废、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